close

隨著風的吹拂,我漸漸明白,
你的笑,不是單純.
是刻著心機,並非發自內心.
是有目的,有計畫的.

我直得你利用,友誼就會一直保存.
但,當我一無可取時,你是否會離我而去?

我不希望有那一天,就算真的有,我也希望永遠不要到.
不管你是否真心,是否在意我.
我寧願你是有目的的,也請別離開我.
就算笑容虛假,關懷不真,帶點心機.
我依然希望你能待在我身邊.

如果有一天,我能選擇生命是否從過.
我想從新開始,從新回到見到你的那時.
也許,從來一便,結果會有所不同.
儘管,機率非常渺小...
我仍願意,放手一搏.
找回你的真心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願意 沒頭沒尾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